美国高中留学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8-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选校

  首先研究每所寄宿学校的特点,准确了解学生情况有助于缩小选择范围,尽快找到最适合的学校。有了这些信息,就能对学校进行分类,并列出一系列符合要求的学校及学校概况,所有信息都集全之后,家长和学生就应该开陈公布的交流,对列出的学校进行筛选,缩小一半的范围。最好选择两所绝对完全达到标准的学校,选择两所较符合标准的学校,再选择两所达标的学校。

  二、准备申请材料

  准备好申请材料交给美国学校招生办公室。这个过程是漫长的:通常从秋初开始递交申请表,期间可能会参加相关考试,并在10月份至1月份进行面试。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学校必须在初春通知学生结果,所需申请材料如下:

  1.填写申请表,缴纳报名费/近期学习成绩(GPA成绩)等;

  2. TOEFL/SSAT/SLEP等成绩/推荐函等学校要求的其它材料;

  3.大部分学校在21日前截止接受8月份入学的学生申请;

  4.在学校报名截至时间前,接到学生的报名资料后,会需要2-8周左右审核学生资料;

  5.如果评估通过,学校会要求家长缴纳一定数额的保证金之后,签发学校正式录取函以及I-20表,并要求家长签字接收学校的录取。如果学生签证被拒签,则部分学校会扣除少额手续费之后,其余退还家长。如果签证通过,则作为学费的一部分返还学生,如果学生签证通过后,入读其它学校,则费用不退。

  三、美国高中留学的申请流程

  1.填写申请表,缴纳报名费/近期学习成绩(GPA成绩)等大部分学校在21日前截止接受8月份入学的学生申请。

  2.在学校报名截至时间前,接到学生的报名资料后,会需要2-8周左右审核学生资料。

  3. TOEFL/SSAT/SLEP等成绩/推荐函等学校要求的其它材料。

  4.如果评估通过,学校会要求家长缴纳一定数额的保证金之后,签发学校正式录取函以及I-20表,并要求家长签字接收学校的录取。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