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奖学金申最常忽略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7-10-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准时递交申请表格

很多留学生认为,晚一两天或者几个小时提交申请表格没有什么关系,觉得学校还是会接受自己的申请表格,不过这样认为的同学就大错特错了。递交申请表格准时是最重要的条件之一,不论学生申请的是奖学金还是助学金,只要错过了截止日期,校方就不会处理这些逾期文件。

二.注意错别字

递交申请表格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检查所有错字,即使是一个小小的单词拼错,都会影响你的申请,建议出国留学生在寄出表格之前,多花几分钟检查一下。

三.一定要符合基本奖学金申请条件

如果奖学金申请条件是GPA一定要4.0,那么请一定要拿出4.0的成绩,因为如果没有符合标准却还是申请,审核部门会觉得学生连基本规则都看不懂,在学术表现上应该也没有多大成就。此外申请人更不可以抱着侥幸的心态,这样只会更糟。

四.计算机打字

所有的申请文件与essay都要用计算机打字,并选择适合阅读的字型与字体大小,即使你的手写字体非常美观,但是用计算机打字不但方便审阅老师阅读,也代表你对此事的重视。记住干净整洁的申请表格,是你必须带给审查老师的第一印象。

五.最后的检查

  寄出申请文件前,请再次仔细审核所有文件,千万不要申请文件寄出才发现少寄什么重要表格,这是大家最常犯的错误,记得多检查两次再寄出表格。

文章:“出国留学奖学金申最常忽略的问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