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越来越火的主要因素

发布时间:2017-10-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加拿大紧邻美国,从英语学习角度来讲,加拿大的英语发音非常纯正,属于标准的美式发音,同时在加拿大留学一方面可以确保学生受到最好的教育,同时还可以帮助学生为将来的事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那么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几点中国学生和家长首选加拿大的主要因素。

一.留学途径多

吸引中国学生去加拿大留学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去加拿大留学的途径是非常多,例如中国学生想去加拿大读本科,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供选择:

1、直接申请

1)必须是高中毕业;

2)平均成绩达到80%

3)语言成绩:托福≧80,雅思≧6.5

4)有些学校会要求学生提供会考或高考成绩;

5)描述学生的社团活动表现;

6)兴趣爱好简介;

7)比赛记录及获奖情况;

8)推荐信

2、双录取(语言+专业)

1)有条件录取:具有一定的语言基础,不同大学的录取要求会有不同。

2)无条件录取:无语言成绩要求。

3、转学分

转学分是指在公立学校读完大学一、二年级的转学分课程后,便将获得的学分转到加拿大的相应大学,继续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

(4)预科+本科

①必须是高中毕业;

②完成语言和预备课程后,可进入进行本科的学习。无加拿大高中文凭。

二.性价比高

加拿大政府对教育的投入是非常重视的,投入也是比较科学和规范的, 而且公开透明,此外政府已经有了相应的细化标准,因此人为干扰因素很少。由于财政方面所安排的经费是基本够用的,所以在学校里无论是从行政教育官员还是普通教师,都能够把精力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因此, 加拿大的教育水平是非常高的。另一方面,去加拿大的留学一年费用平均为1220万,与英美等国家相比,费用会低廉很多,每年可节省十几万元。

三.环境优越

首先,加拿大的社会环境非常安全,人文素质很高,而且加拿大与中国一样,是一个有严格控枪的国家。此外,加拿大还拥有稳定的政治环境,与美国相比,优势非常明显。

文章:“加拿大留学越来越火的主要因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