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白俄罗斯留学需要具备的条件

发布时间:2017-10-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想要申请白俄罗斯留学是需要具备一些条件的,而留学白俄罗斯的申请条件会根据所在城市不同而有所差异,今天我们具体讲一下申请白俄罗斯需要具备的条件。

一.留学生到俄罗斯留学期间免不了学杂费的开支,例如学生到学校后办理各种证件的手续费、学校收取的学杂费等,这些费用的综合起来大约 在每年2040美元。白俄罗斯留学申请条件的为学生办理入学、住宿相关手续,帮助学生到当地公安局办理境外落地签证,带领学生到当地大学生医院体检身体。

二.具备高中(中专)以上文凭,不需要俄语基础和高考成绩,均可直接申请任何一所大学。三年制大专通过预 科,直接可以入读大三或者大四课程直接获得学士学位。国内本科毕业生可以免试读相关专业硕士,学习时间三年。

三.俄罗斯大学的教育特别注重培养学生动口、动手能力或独立意识, 注重培养顶尖人才。学生只要勤奋努力,在俄罗斯高等院校学习会学到真正的知识,取得很好成果。音乐和舞蹈是俄罗斯人的骄傲,能够在培养出象柴可夫斯基和乌兰诺娃这样的世界级大师的国家深造,无疑是爱好艺术的学生梦寐以求的愿望。

文章:“申请白俄罗斯留学需要具备的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