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澳大利亚留学读高中的理由

发布时间:2017-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澳大利亚都深受本科生和硕士生的欢迎,究其原因跟澳大利亚沿袭英国式教育脱不开关系,不过大家不知道的是,澳大利亚同样适合中学生前往留学,今天小编就谈谈选择澳大利亚高中留学的几个理由。

为什么要选择去澳大利亚留学读高中?

1、节省1年时间,进入世界顶级名校,澳大利亚高中毕业后,无需1年预科,毕业直接升入澳洲大学。

2、灵活、人性化的高考制度,澳洲八大名校的摇篮。

3100%专业选择权

澳大利亚高中毕业后,可申请澳洲大学的所有专业,包括医学、法律、心理学等限制国内高中生申请的重要专业。

4、灵活选课利于升学

澳大利亚高中课程中,只有英文课是必修,其他7门课,学生可根据自己的优质选择,以此来提高成绩,利于偏科生,更利于升学。

5、升学制度科学

澳洲高中升学方式灵活,并非“一考定终身”,没有高考“包袱”。澳洲采用平时成绩和考试相结合的方式来判定最后的升学。

6、安全的社会治安、多元化的社会环境,风景及气候怡人的最佳生活环境,优越的语言环境。

7、采用小班教学:15人左右,学生受到更加细致的照顾和培养。

8、能够尽早熟悉和适应澳洲教育模式,还可以为大学专业的系统学习打下很好的基础。

文章:“选择澳大利亚留学读高中的理由”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