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加拿大留学选课的技巧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5-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GPA对未来申请硕士或找实习/全职工作时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如果你想得到好成绩,选课的功劳占到一半。许多中国学生会认为,拿到好成绩学到真本事是两回事,但好的选课技巧,完全可以帮助你兼顾这两点。那么留学加拿大都有哪些比较实用的选课技巧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分清必修选修

加拿大大学是学分制,也就是说什么时候修满了学分你就可以毕业。在网络选课系统中,会有Calender,里面详细显示着你需要学习的必修和选修的科目要求,要多花时间研究需要学习的科目,这点很重要一定要看清毕业的各项要求。

二.分清难易程度和主次课程

所有课程分为四个level或者更多第一个level最简单,最后一个level最难对自己的大学生涯提前有一个长期规划分清主次课程尤为必要。有些课程只会在一年中的某一个学期开课,因此要抓紧在这个特殊的学期修掉,否则会等上数个学期或者一整年,从而影响到毕业时间。前导课就要尽量安排在先,否则就无法修后面的课程。

三.合理安排课程

大一要尽量选择一些简单的课程和简单的教授要十分的了解自己的优缺点、强势科目。

四.认真选择教授

在加拿大留学一般来说一门课会有不同的教授来教,每个教授的自由度很高,授课方式和评分标准不同,同一个同学在不同的教授那里取得的成绩可能有非常大的区别因为每个教授的评分结构是不一样的。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赴加拿大留学选课的技巧有哪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