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本科留学为何如此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9-5-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我国学生去国外留学成了一个大家司空见惯的事情,已经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而在留学如此普遍,甚至呈现出不断低龄化的今天,我们应该想明白为什么要去留学,仅仅是为了追随潮流吗?为了大家更好地了解如今广受欢迎的加拿大本科留学,我们为大家整理了加拿大本科留学的优势,以供大家参考!

特殊的带薪实习(Co-Op)

利用学习的期间可以到所学相关专业的单位去实习,它可以达到下列几个目的:

1取得学分,将来 在毕业证书上会体现。

2学费及教育质量的性价比高.

其次加拿大大学除极少数外,都是公立,品质优良,全世界公认,各有特色,绝无好与坏之分。一般而言,一年全部的费用也就在15-25万人民币,平均在17-18万左右另外部分大学在大三、大四期间即有可能从事科研工作,有利于日后申硕。

校园安全相对有保险

在加拿大不允许拥有枪支近年来中国同学的安全事故大部分是自己国人之间,涉外的极少。

本科毕业移民更容易

目前在发达国家而言,可能没有国家比它更开放及容易了,只要在加拿大求学两年拿到文凭,找到工作,一年就可以申请。同时留学加拿大能够真正深入了解加国文化的底蕴,对未来的就业学习更有帮助,在此拿到本科学历再读硕士或转到美国也非常方便。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本科留学为何如此受欢迎”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