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读研有哪些主要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9-9-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每年到加拿大来读研的留学生超过了15万,由此可见,很多学生还是比较青睐加拿大的,那么在加拿大留学读研有哪些主要要求呢?

一.在加拿大留学和其他国家不太一样,因为加拿大没有统一的中央教育局或者是非常正式的教育认证机构,只能说每一个区或者省都有自己的教育负责。虽然他们的教育机构是这样的一种模式,但不得不否认加拿大有一些专业在世界是比较领先的,并且教育地位比较高。之所以有那么多留学生愿意去加拿大读研究生主要得益于加拿大的教育质量。

二.加拿大研究生专业主要分为两类,第1类是硕士学位,第2类是博士学位,这两个学位所属的专业又有很多种类。加拿大的博士学位是加拿大最高的教育水平,通常都是学生进行原创研究,跟英国这些国家有很大的区别。加拿大硕士专业学子一般都是1~2年,而博士专业则需要3~5年。通常情况下大部分留学生都会选择三科类,因为这方面加拿大突出。

三.关于研究生的申请一般有4个档次,如果你在大学里面的平均成绩在75%以下,那么很难申请到加拿大的研究生如果你大学的平均成绩是75%~80%,那么你申请到的加拿大研究生是比较一般的如果你在大学的成绩是80%~85%,是可以申请到加拿大较好的研究生学校,平均成绩在85%以上,申请加拿大的研究生基本上没问题。除了成绩要求外,语言一定要达标。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读研有哪些主要的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