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留学就读商科热门院校推荐

发布时间:2019-1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葡萄牙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ISEG,是葡萄牙最古老和最富盛名的经济和商业研究院之一。ISEG旨在通过研究及提供经济学、商业研究与相关学科等核心领域的服务,在高校和社会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目前,学校提供8个博士课程、7个本科课程、20个硕士课程、1MBA课程和28个高层经理培训项目。

为何选择ISEG

1. 葡萄牙建立的第一所经济管理学院

2. 一百多年来,学院为葡萄牙和其他葡语国家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领袖和专家。

3.拥有杰出的教师和研究中心使得ISEG处于经济学、管理学和金融学领域的前沿,且在这些领域最重要的学术期刊上发表了大量的论文。

4.学院坐落于欧洲西海岸---葡萄牙里斯本市。里斯本这座首都被CNN等国际媒体视为欧洲最酷的城市

5.学校提供8个博士课程、7个本科课程、20个硕士课程、1MBA课程和28个高层经理培训项目。

6.学院有约4700名学生,其中10%是来自5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

7.本校有一半的学生被硕士、博士和其他研究生课程录取。

8.在葡萄牙所有的商学院中,我校拥有最多经济和管理专业的校友。

二.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

科英布拉大学University of Coimbra)是一所在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工程、法律、精密科学、健康科学等众多领域均实力当先的葡萄牙公立高等学府, 并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以在葡萄牙所有公立大学中接收国外留学生最多而获得五星级评价。除此之外,科英布拉大学还名列世界前500强大学、葡萄牙前三强大学,并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于研究、就业率、教学、创新、国际化、教学设施以及多元化环境方面获得五星级评价。

科英布拉大学拥有12个教研单位:文学院, 法学院,医学院,科技学院,药学院,经济学院,心理与教育学院,运动与体育学院,跨学科研究所,艺术学院,健康应用核科学研究所,欧洲大学司法院以及45个基础科学和应用科学研究中心,致力于向企业界乃至整个社会进行知识的传播。

文章:“葡萄牙留学就读商科热门院校推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