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留学会采用哪些授课方式

发布时间:2019-1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习题课程

  习题课一般是作为讲座的补充,一般由助教主持,学生自愿参加。讲授与当期课程相关的几个标准问题的解法,有帮助学生解决课业困难问题的成分在内。

  二、:专业讲座

  最传统的授课形式,教授在讲台讲,学生在下面听、记笔记,偶尔发言。通修课程如大学物理或微观经济学,会在300人的大教室里进行。但一般的专业及选修课程,每班不超过二三十人通常会定期布置作业,考试,以及为了查出勤而随堂测验等。

  三、:上研讨班

  研讨班是强调学生自主学习的一种高阶授课形式一般每次由某位学生开始,发表其对研究对象的一个调查结果,然后其余学生提问,最后由教授总结。Seminarworkshop一般可互换使用,但是就具体的使用情景而言,workshop偏向于指短期(数天到数周)、集中(基本每天或者大半天都是围绕学习的主题)、以及强调互动(有更多的讨论和交互元素)的研讨班形式。Seminar一般是在平时,而workshop主要安排在假期。

  四、:实验课程

  通常在专门的实验室进行,每次都有特定的实验内容,通常为物理,化学,生物和计算机等。学生需按照所发的讲义步骤进行实验,并在当场或事后完成实验报告(包括对实验结果的记录,以及解答一些对应问题)供批改。

  五、:带薪实习

  这种授课形式一般由学校牵头与业界联系,使得本科出国生能在大学阶段就有第一手专业实践经验。参与这种可选授课形式的学生需提交申请并通过预实习公司的面试。实习通常占用一个学期或暑假,但可以按课程计算学分,并有一定的收入。

  六、:毕业设计

  最后的这种课程一般是作为美国留学本科阶段的一个学习总结在导师指导下,学生利用所学知识与技能,自主解决一个相对复杂的创新性问题。某些情况下,学生可组成一个团队来完成对项目的研究及开发这也许是取得毕业学位的一个必要性条件。

文章:“美国本科留学会采用哪些授课方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