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本科留学需了解的知识点

发布时间:2019-1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澳大利亚排名世界前1008所大学中,除了墨尔本大学以外,其他七所大学均可以用中国高考成绩进行本科阶段申请。通过这种方式,中国高考生可直接就读澳洲大学本科一年级课程,而直录的要求无论是语言要求还是成绩要求,都比预科课程和大一文凭课程要难。这这里提醒各位申请者,并非所有澳洲大学及专业都承认通过中国高考成绩申请直接入读,申请前是需要查实清楚的。

澳大利亚大学学制为三年,部分专业为四年甚至更长如部分工程学科、医学、法学等,取决于学校的课程设置。部分澳大利亚大学一年为三学期制,同学们最短可两年毕业。如果正常两学期的大学,同学们如果抓紧时间就读两年summer课程也可缩短至两年半毕业。澳大利亚本科一年有两个 semester,分别是3月和8月开学,一些澳大利亚大学每年有三学期。澳大利亚本科优质大学有很多,优势专业也不尽相同,澳大利亚大学的本科课程专业可分成6个大类,30个小类,4年制本科专业包括教育、心理学、社会工作、法律、工程、测量和药学等。

  申请澳大利亚留学一般有三种途径: 先申请预科再读本科;先申请diploma课程再直升大二;或是凭高考成绩申请本科直读。澳大利亚本科优质大学有很多,优势专业也不尽相同。

文章:“澳大利亚本科留学需了解的知识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