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语言学校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就读日本语言学校的好处?

中国学生可以在日本语言学校打好自己的日语基础,而且很多语言学校还可以配以大学升学的指导,让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规划,也可以跟自己的老师进行沟通,能够等到老师的建议,选择更合适自己的学校和专业。

2、在日本语言学校要读多久?

具体时间要根据自己的日语能力和入学时间来定的,如果你在去日本留学之前有一定的日语基础,那么到了日本之后最短读半年就可以申请升学了。4月份是日本大学新学期开学时间,如果你有日语基础并且在7月份去日本,那么就可以直接申请升学;如果4月份升学成功,大概九个月的学习时间;如果是10月份去日本再申请升学准备,那么就是六个月左右的时间。

3、日本语言学校申请条件

高中毕业或者高三在读学生,中专、职高也可以,有一定的日语基础,或者有低级的日语能力证书,又或者有150分钟以上的学习证明;有银行开具的财产证明和流水单;根据自己申请的不同院校还需要其他证明资料。

4、日本语言学校的费用

语言学校的费用一年大概是4-5万左右,主要根据自己的选择来定,一般包含住宿、生活费在内一年10-12万元足够了。

5、去日本读语言学校还用在国内参加高考吗?

去日本语言学校不一定要提交高考成绩,但是如果你有较好的高考成绩会增加学校录取几率,也是证明你学习能力的材料,当然这个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

6、拥有日语N1等级证的话,还需要读日语学校吗?

其实去日本语言学校的目的并不只是为了学习日语、考取日语证书,如果你有N1证书,想要适应日本的生活,也是可以在日本语言学校就读的,也是为以后申请日本大学或者大学院的考试做准备,这样你就不会有太多的问题或者生活不适应的顾虑。

文章:“日本留学语言学校常见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