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签证办理需提早规划

发布时间:2017-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到美国出国留学签证一定要注意提早规划,对此美国出国签证官建议学生最好提前两至三个月就开始申请,因为现阶段预约美国出国签证比较困难,某些专业的美国出国签证审核时间也会比较长,学生首先需要明确自己所选专业的要求,然后根据实际情况申请。

美国本科申请另外,包括FMJ类签证,并不是获签之后就能申请美国留学,而是要在开学前30天内才能被准许入境,所以这类签证的学生要看清楚录取通知书上的报道时间,以免无法入境。同时,有的家长为了自己的孩子能顺利获签,会在一些材料上作假,如毕业证、家庭存款证明等。对此,签证官表示,他们很了解造假的材料,也能很容易查出来被造假的信息,如果造假被查出,一定会被拒签

此外出国留学生在美国本科申请留学签证时,学生需持有美国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学生个人简历(包括发表著作的清单)、家庭经济证明、SEVIS收据等基本材料。这是因为,美国出国签证官需要知道学生已经被某所学校录取,同时,家庭有足够的能力为学生支付学费,这就要求学生的父母有稳定及较高的收入且能提供证明。近期巨额的存款对美国本科申请并无帮助,申请美国留学签证官需要的是长期逐渐存入的存款。准留学生们应提前咨询好所需的资料及文件,这样在申请美国留学签证时才不会手忙脚乱。

文章:“留学美国签证办理需提早规划”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