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中留学签证有效时长多久

发布时间:2017-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想要到英国留学其中有一项是必要经过的流程,那就是办理签证,而签证都是有时效的,英国高中留学签证可以待多长时间呢?一般英国留学签证有效期与课程长度是一直的,目前英国签证政策规定,会多给四个月的时长。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英国高中留学签证的有效时长有多久。

  首先英国留学签证有效期只包括无条件申请的课程的学习期,如果申请的是为期六个月的英语课程,且打算继续参加一些提高班或者是学位课程,那么需要在语言课达到标准的情况下申请签证的延期。申请延期时候,一定要留足时间。

  其次如果要提出三年课程的无条件申请,可以签发有效期为三年多次入境签证,这样回国或者旅行的时候会方便很多,不需要重新办理英国签证。但是如果是去其他国家旅游,那该国的签证也是必不可少的。

再次英国留学签证具体有效期取决于具体签证类型,20114月新的签证政策公布后,访问签证有效期最长为11个月,不能延期。学生签证有效期为被无条件录取课程长度的期限,因此如果学生获得的是一年预科的录取通知书,一年之后计划再上三年学士学位课程,那么你的签证有效期将只是第一年。

文章:“英国高中留学签证有效时长多久”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