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热门专业与冷门专业区别

发布时间:2017-5-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5、工科专业

英国工科的分类严谨,名校众多,几乎每所综合排名突出的院校都会设置全面的工科课程,包括机械工程与制造、电子电力工程、航空航天工程、土木与环境工程、材料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工程等专业方向。

英国热门专业就业前景好,但申请人数多,竞争激烈。其实申请冷门专业也是不错的选择,冷门专业并不代表不受欢迎,英国很多大学的冷门专业在业内地位也是相当高的。专业的冷门热门是相对的,提到主修这些冷门专业,短期的优势很明显,由于这些学科的竞争不是特别激烈,小伙伴们申请到英国留学的好学校的几率很高,另外这些学科的奖学金申请也会相应的容易,小伙伴也能够很顺利的毕业。而长远的优势在于这些专业作为最近几年后的热门,能够帮助小伙伴们在面对新兴、特殊、专业化的就业领域中,可以站上一个更有利的位置。

1、公共关系专业,热就业里的冷专业

在英国,媒体公关行业成熟,已经成为了支柱型产业之一。在中国,公关公司虽仍旧属于新兴行业,但发展迅猛。根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公关服务市场年营业规模约为260亿元人民币,年增长率为23.8%。公共关系行业随着中国市场的发展,会迎来又一轮爆发式的发展。由于公共关系对于专业性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日后具备专业公关知识、国际观点等专业性的留学人才就拥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以上就是英国留学热门专业与冷门专业区别的介绍,总而言之,专业的冷门热门都是相对的,出国留学生们不妨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结合英国市场的实际情况来做出最明智的选择。

上一页  [1] [2] 

文章:“英国留学热门专业与冷门专业区别”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