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选这些专业未来好就业

发布时间:2017-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金融专业

金融学专业近年来一直国内外报考的热门专业,其中该专业毕业生职业发展前景好、收入高,是吸引众多考生报考的重要原因,从薪酬待遇来金融毫无疑问最具竞争力。在金融专业方面排名靠前的学校有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等,除了金融专业之外,还有金融管理和金融风险管理等。语言要求方面普遍高,其中雅思一般要求7分,少数学校要求6.5分。

会计专业

商科专业都是众多赴英国留学的首选,可谓是经久不衰热门专业,而会计专业是因为就业率高和就业起薪高而成为炙手可热的传统热门专业。会计课程涉及广泛的领域,如商业,金融和经济学。财务是各个公司必不可少的环节,会计专业毕业后不仅就业范围、且收入颇高。

设计专业

无论是动漫设计还是珠宝设计,凡是跟设计沾边的专业都十分好就业。目前在中国,尤其是北京、上海这样大城市,游戏研发、数码娱乐、动画设计与制作人才紧缺,而国外这一领域的发展几经走到世界前列,不管学成后是在国外就业还是归国,都是不错的选择。

文章:“英国留学选这些专业未来好就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