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申请窍门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4-5-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大学申请窍门三:尽早提交申请,哪怕还没有考出合格成绩
  如果想申请前三十位的大学,几乎都要申请ED(申请截止时间为11月1日),那就意味着学生要在十月份考出合格的SAT成绩(至少2100分)和托福成绩(100分)。因此,想去好学校的同学们要注意,规划一定要早,越早出分越对自己的申请有利。现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已经涌现出很多SAT在2100分的高二年级同学(计划2015年高中毕业,2014年末完成申请),这些学生已经开始考虑大学申请并准备申请材料了。如果自己的成绩现在还不理想,那么现在一定要想办法,时间不等人,现在最需要做的是提高学习效率,尽可能的提高考试成绩。前文所说的这两位同学,都是依靠ED申请获得录取的。这么低的分数,想在RD(申请截止时间在12月31日)中脱颖而出,几乎是不可能的。鉴于今年申请形式严峻,建议所有同学的申请准备工作不要晚于六月开始,即便这个时候分数还没出来。
  即便那些无法在10月份考出成绩的同学,暑假也只能考到70分左右的同学,也得选好学校,做好提前申请的准备。现在申请人数暴增,导致美国大学不得不尽早开始录取审理工作;另外,早申请也会像美国大学释放一些信号,表明自己对这所学校的喜爱程度,也可以在申请中增加优势。
  美国大学申请窍门四:千万不要省钱,但也不要花冤枉钱
  留学之路漫漫,需要花钱的地方实在多。我一直认为,相比于未来可能花销的100多万来说,为了能上一个好的学校,再额外多花一些钱是值得的,而且要花的及时。真的很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尽早醒悟,自己多努力,父母少花钱。谁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都是父母辛辛苦苦挣得。如果学生有心思学习,只要找对方向和老师,培训确实能让学生事半功倍,对于家长来说,花钱是帮自己监管学生,同时不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走弯路。但是,如果学生本身不爱学习,再怎么培训找多好的老师也没用。现在的培训学校(包括中高考补习学校),采取的都是销售模式,家长首先见到的是课程顾问,他们对学生的学习效果是不负责的,只是尽可能的销售出产品。当家长留下联系方式后,在家长犹豫考虑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销售手段,比如说打折(正好赶上什么活动,或者打包服务多购买可以享受折扣),比如说吓唬(你这孩子不接受培训的话,就会怎么怎么样),比如说诱惑(我们这里有很多成功案例,如果如何)。家长付款之后,会被安排上课。
  由于上课的老师只是挣课时费,不会拿到销售的提成,因此学生成绩是否好坏,当初课程顾问是怎么和家长承诺的,都与授课老师无关。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无责任和义务,对培训机构没有忠诚度(培训机构兼职教师多,全职教师的流动性也很大)。另外,以SAT培训为例,无论多大的培训机构和公司都养不起好的老师,很多好老师积累了几年经验之后,都单干了。这些都是培训机构口碑差,经常被投诉的主要原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美国大学申请窍门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