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申请窍门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4-5-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自觉而用功的学生,培训费一般比较少,三年下来2-3万就能搞定。以北京地区为例,主流同学三年下来的培训费要在5-10万。留学申请费用的价格差异比较大,贵一些的在10万左右,超过20万的价格肯定能谈下来。一般靠谱的价格是6万左右,低于3万的质量很难想象。
  留学的水太深了,而且没有尝试的机会。一定要找到靠谱的咨询顾问看他(她)申请的名校有哪些,但是别人成功并不能保证自己成功,因此找到给自己制作申请材料的老师才是关键。这个人不靠谱,申请基本就废掉了。或者值得信任的朋友帮忙及时审核一下学生的申请材料,也是一个方法(建议在十月份拿到初稿,如果不好,还来得及换)。
  美国大学申请窍门五:推荐一些较容易录取的学校点评和2014年录取分数段及参考标准
  以下这些学校,并不是说完全容易录取,只是对分数的要求没有那么严格,弹性比较大,即意味着好的申请材料,可以让学生脱颖而出,获得破格录取。如果申请和考试规划做的不够好,申请文书也做的不好,这些学校甚至更难录取。
  如:加州大学系统、UCB伯克利分校、 UCLA洛杉矶分校、UCDavis戴维斯分校、UCSD圣地亚哥分校、UCSB圣巴巴拉分校、UCIrvine尔湾分校、俄亥俄州立大学OSU、宾州州立大学PSU、东北大学NU、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Emory大学  还有一些学术排名好,在同一排名的大学里较容易录取的学校:康奈尔大学(常青藤大学里相对容易录取的,去年就有三位同学被这所大学录取,但是今年对学生的要求非常高,难度很大)、圣母大学(教会背景学校)、北卡教堂山分校(学术能力非常好的公立学校,我的学生甚至有为此放弃耶鲁大学录取的)。

上一页  [1] [2] [3] 

文章:“美国大学申请窍门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