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赴新西兰留学的三种方式

发布时间:2022-6-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入读文凭课程

  培养具有高度专业知识和技术的人才是理工学院的目的,不光是提供证书和文凭课程,还有大学学士学位课程,且其受承认的程度和学历水平与大学内部的文凭或学位课程是完全一样的。新西兰许多当地学生为了能更好地找到工作,都会选择在高中毕业后直接入读文凭课程,然后在工作后再兼职读本科学位。

  由于文凭课程的入学要求比本科低,学费比本科便宜,培养的是应用型技术人才,就业前景好,同时又能继续进修到本科,有意向去新西兰留学的学生,不妨考虑该课程。

  2、选择大学捷径课程

  捷径课程顾名思义就是不需要读预科而直接进入大学,但不是大一的课程,而是一个文凭课程,只有商科的专业,如国际贸易、管理等,时间一般一年左右。学生在成功完成文凭课程后可直接进入大二的学习,即整个本科学习的时间还是三年。

  3、读预科

  通常新西兰八大国立大学都要求学生读一年预科新西兰大学多数有其固定的预科学院,如果学生在该校读完预科想转去其他大学的话,预科的成绩在新西兰各个大学都是承认的。预科可以提供给学生广泛的专业选择机会,并且还有快捷课程、加速课程或延长课程供选择。

文章:“高考后赴新西兰留学的三种方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