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时间规划

发布时间:202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7月份:准备雅思考试以及了解相关院校的专业信息。

27-8月:这段时间主要可以准备申请材料,如比在读证明(需要加盖学校的章),已经毕业的同学需要准备好学历学位证书、在校成绩单、PS、两封推荐信(通常是学术推荐信和实习推荐信)、个人简历、护照等。这段时间也有部分院校或专业会开放申请。

39-11月:院校开放申请通道,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尽早递交申请。

412-次年2月:院校的审理时间,耐心等待第一批申请院校的offer

5、次年3-次年4月:大家根据自己的雅思成绩判断是否需要上语言课,一般语言课的申请会在4月份截止。

6、次年4-次年8月:学生可以获得本科学位和完整的大学四年成绩单,按照相关要求可以换取无条件OFFER以及缴纳学费换取CAS

7、次年9月:办理入学手续,对于初到英国留学的学生可以提前1-2个星期去熟悉院校环境。

文章:“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时间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