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社区大学究竟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21-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升学门槛低

  相较于四年制综合大学,社区大学的入读门槛很低即便你的高中成绩一般,托福只有五六十分也是可以被录取的。通过两年的学习,毕业后你就可以拿到副学士学位(Associate‘s Degree当然,如果你想要转入4年制大学,建议大家多修一些专业基础课,这样转学后可以转大部分学分,同样实现四年毕业,时间上没有任何的浪费。

  第二,学费低

  了解美国4年制大学的学生都知道,每年4万到6万美金的学费属于正常现象,但通过参考社区大学2020-2021学年的相关数据,会发现,公立社区大学对于州内的学生来说,一年的学费大概4800美金左右,州外学生大概8500美金左右;而私立社区大学,一年的学费大概15000美金左右。所以,即便是美国本国,也有很多学生会选择去社区大学读基础课来为家里省钱。

  第三,专业种类丰富,小班授课

  根据美国社区学院协会(AACC)提供的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到,社区学院为学生提供广泛的资格证书和副学士学位专业学习,这些专业涉及商业管理、健康服务、工程、哲学和宗教等。社区学院数量多,其专业设置灵活而有针对性,反映了社会的需要和学生的学习兴趣。

  在社区大学,学生们除了可以灵活的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还可以在小班授课的环境中,得到充分的关注,这样不仅可以迅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还可以有助于提高自己的GPA

  第四,是进入名校的捷径

  每年,有很多学生会采取曲线救国的方式,先入读社区大学,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转入美国名校。为什么先读社区大学转入名校的概率会大大提升呢?因为很多名校,比如加州系统的大学,跟当地的社区大学有协议,政府规定每年必须要从当地社区招收一定数额的学生。

  第五,多一次申请OPT的机会

  就读社区大学的学生,完成两年的学习拿到副学士学位后,不管你是否转入四年制大学,你都可以申请OPT。当然,如果你成功转入了四年制大学,当你本科毕业时,你就又多一次申请OPT的机会。

文章:“美国留学社区大学究竟有哪些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