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留学院校教学的三个特点

发布时间:2021-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艺术教育文化:美国院校的艺术教育课程计划是由学校设定的,为各所院校设立特色专业、特色课程提供了优势条件。

  2.艺术教育普及化:在美国,艺术教育是通识教育的一个组成部分,艺术是人自我表现和创造的源泉,美国大学大多数会定期举办作品展览,师生们共同策划组织和实施,用于各类绘画艺术品欣赏和展出学生的作品。

  3.艺术教育个性化:在美国当下的艺术教育中,学生才是真正的主体,而艺术教育的目标之一是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学生可以自主地选择他们想学习的知识,选择他们喜欢的艺术门类,如装置或影像等。

  当然,美国留学的艺术教育同样有它存在的问题比如,他们的艺术学院并没有整齐划一的评价标准,他们的学生由于太注重创造力的培养,太注重个性化的表达,普遍基础技能较差相反,国内艺术学院的学生大都具有扎实的基本功。

文章:“美国艺术留学院校教学的三个特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