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理工科专业好申请吗

发布时间:2020-1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理工科弟自然科学与科学技术的相结合,涉及的领域比较广,如物理化学、生物、工程、天文、数学。在加拿大,理学院和工程学院是分开的,那么留学加拿大理工科专业好申请吗?

加拿大留学读理工科专业本科,需要满足的条件主要有:

高中平均考试成绩,高中会考、高考成绩,各大学对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这些课程有自己的要求,托福 80-100 之间,雅思 6.5-7 之间。

另外,加拿大有些大学提供转学分,如果学生的平时成绩或高考成绩,不满足所申请大学的录取要求,可以先在与目标大学有合作关系的学院学习 1-2 年的大学转学分课程,之后进入大学完成剩余的课程。 对于语言成绩不符合院校要求的学生,也可以通过双录取的方式留学,即先读语言课程,之后进入大学学习。

由此可见,对于理工科学生来说,想要到加拿大留学,可以选择的留学方案还是比较多的。

文章:“加拿大理工科专业好申请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