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SEVIS费用详解

发布时间:2010-8-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从2004年9月1日起,首次F-1签证必须交纳$200的SEVIS(the Student and Exchange Visitor Information System)维护费。

付款方式:

1、信用卡网上支付。请访问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ICE)网站http://www.fmjfee.com。付款后将电子收据打印下来面签时带去。

2、平信支付。需要I-901表,通常学校寄给你的邮件中会附带这张表。

注意事项:

1、大使馆不可支付SEVIS费!

2、SEVIS费用必须在面签前三天之前提交到St. Louis, Missouri,并被其采集登入数据库。如果你用平信支付,一定要预留足够的时间,特别是,平信支付的话还需要那边将收据寄还给你,这也需要时间。正因为如此,强烈推荐信用卡网上支付。

3、可以先将电子收据打印到一个pdf文档(如果你已经安装Adobe Acrobat软件)或者一个mdi文档(如果你已经安装Microsoft Office套件),再将该文档拷到U盘上带去文印室打印到纸张上。

4、以后登录http://www.fmjfee.com点击“Check Status”可以再次查看电子收据,到时打印亦可。

来源:紫铭教育

文章:“留学美国SEVIS费用详解”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