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携带资金小技巧

发布时间:2014-8-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说到留学生怎么把钱带出国,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在换汇额度之内的资金怎样带出国的问题,这方面早有诸多专家进行过全面阐述,无非旅支、票汇、电汇、现金几种方式。如果预付学费、住宿费,电汇是最好的选择,方便快捷,两天就可到账。如果首次出境在国外尚未开立银行账户,而去的城市正好有中国银行,那票汇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大笔资金想随身携带,那该选择旅行支票,便携之外还可挂失。刚刚抵达目的地所需的乘车、吃饭等消费应随身携带足够一周生活的现金,而且一定要是零钞。现在中国银行柜台可以提供多种外币兑换,不过,对于小币种货币,兑换前最好通过网点或者网银进行预约。
    出境前完全可以一站式在中国银行办妥所有金融业务,尤其不要忘记申办中国银行信用卡,它是换汇额度外的资金补充,当您或子女在海外遇到新问题、新挑战时一定会庆幸当时的有备无患。
没有独立经济来源的留学生在出国前最好由家长办理一张信用卡,并给孩子办理一张附属卡。留学生在境外每一笔消费,国内的家长都可以马上收到交易短信,还可以在国内为子女的海外消费还款,每个月的信用卡主附卡账单将合并寄送给主卡持卡人,方便家长通过每月账单了解孩子在国外的消费情况,及时帮助留学生建立正确的资金规划方法。
    意大利留学院校推荐:罗马美术学院。罗马美术学院是科研部合法承认的私立学校,该校学位证书与大学本科学位证书效力相同,毕业生广受社会认可。

文章:“留学携带资金小技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