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学费水平又上涨了32%

发布时间:2019-9-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加拿大留学国际学生要比本地学生贵,但是究竟差别有多大,很多同学并不清楚。目前,有数据表明,现如今加拿大留学生的平均学费又上涨了32%,在加拿大很多省份,本科国际学生的学费是本地学生的四倍。

早在2014年,加拿大仅留学生消费就已经高达114亿元,此后留学生数量逐年增加,从当初的33万多增至目前的57万多,增幅高达近75%。消费数额虽然没有具体统计,但大家稍微算一下就能知道那是相当可观的。更主要的是,在此期间,留学生学费也是逐年上涨,涨幅高达32%而虽然学费一直在长,学校及相关部门配套设施和教育服务却没有跟得上。

在刚刚过去的2017-2018学年,加拿大高校本地本科生平均学费上涨3.1%,研究生平均学费上涨1.8%,留学本科生平均学费上涨6.3%,留学研究生平均学费上涨5.4%。相对于加拿大本地学生,留学生学费涨幅高出一倍多。而且,由于政府对留学本科生学费没有上限规定,商科、工程等热门学科学费涨幅更是最高达到20%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学费水平又上涨了32%”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