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地震中国留学生遇难

发布时间:2011-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2日午时发生的6.3级地震给基督城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新西兰总理约翰·基23日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并说至少有75人死亡,300人失踪。随着搜救行动的开展,死亡人数还将继续增加。

    新西兰基督城地震一天后,中国留学生仍生死未卜。据央视昨晚报道,包括广州女孩赖嫦在内的十余名中国留学生被埋在坎特伯雷电视大楼废墟下。新西兰救援组织一度放弃搜索坎特伯雷电视大楼废墟,但在中国驻新西兰大使的敦促下,重新恢复搜索。新西兰救援负责人戴维·劳里昨天说,坎特伯雷电视大楼废墟中,已经找不到生命迹象。截至记者发稿时,赖嫦家人已经准备赶赴新西兰。

    据央视昨晚报道,包括赖嫦在内的十余名中国留学生被埋在坎特伯雷电视大楼废墟下。22日午时发生的6.3级地震给基督城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新西兰总理约翰·基23日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并说至少有75人死亡,300人失踪。随着搜救行动的开展,死亡人数还将继续增加。

 


 

文章:“新西兰地震中国留学生遇难”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